2019/11/20

Android Studio 忘了 keystroke password怎麼找回?

現在年紀越來越大,記性越來越差,加上密碼越來越多,沒記下來很快就會忘記,今天我就忘了我的APP打包上架密碼,還好上網Google一下,加上我原先有備份整份專案,果然幸運找回遺忘的密碼(在試了數十個密碼之後,在備份下來的專案中找到的

方法大致如下:
從你的專案中的.gradle中去找叫 executionHistory.bin 或 taskHistory.bin 或 taskArtifacts.bin這種檔案。然後搜尋其中的關鍵字 storePassword ,在這個關鍵字後面會看到遺失的密碼。

我是在 ...<專案目錄>\.gradle\5.4.1\executionHistory\executionHistory.bin 這個檔案中找到的。不過是在備份的專案目錄中找到的,因為目前專案中的這個檔案記錄的是最近三次錯誤的密碼。

現在我已經找個地方記下我的密碼了,備份果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!


沒有留言:

精選

小百岳35天完登計劃

台灣小百岳大多屬於容易親近的郊山,可一日往返,適合親子同遊,以下就個人完登的經驗整理一份35天完百規劃(來回步行大約400公里、費時200小時),提供給有意完百的山友參考,這是我們這對菜鳥肉腳夫妻的實測記錄,大多數人可以在更快的時間內完成。山林的奧勝美妙值得我們慢步欣賞、駐足享...